close
昨天昏痛死了,沒能早點注意到情報
公式網放出了畫冊的情報網頁
一進到完全版的官方網站就會注意到小塑膠在上面喔^ ^
看起來怪可愛的呢,手和頭還會不時的擺動

根據情報,畫冊的封面好像是愛麗絲(櫻鐵奇想)+雷歐(waqwaq)+望(不知道是不是異說的)
圍繞成圓圈,下方就是配信第二彈的第一張圖(那我們該去撞一半的豆腐嗎XD)
要是封面圖的望是異說中的,那不就表示封面沒有半個主角了嗎???(櫻鐵和鹽跑哪去了阿)
你說異說那個也是主角,可是我寧可看望阿T_T
異說只是一篇短篇,惡搞到不行的短篇...小弟我看異說是看戩看的很爽XD

畫冊情報網弄得很單調(天音:不然你是要多高級)
一開始那顆藤崎魔王的頭又出現...
接著就出現了配信第二彈的第二張圖(我到底要把他當王奕還是王天君)
比較大張的可以慢慢研究
原來上面的補丁都是藤崎的作品
我還想說那條碼怎麼那麼眼熟
另外我覺得,那鼻子好不藤崎阿....

有關畫集的內容看不是很懂
好像有作畫過程之類的東西
可以確定的是,沒有什麼特典之類的好東西(那我等那麼久是為了什麼Orz)
而且才少少的172頁,那麼多年才172頁!!(而且還有作畫過程在裡面)
荒川的從2001年開始到現在兩本畫集加起來都快兩百頁了
好啦藤崎的彩搞真的不多,封神的彩頁少的想哭(尤其是後期我想看彩頁可是好少)
我還妄想會有完全版封面大海報一張的說,果然妄想還是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