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我比較晚看到...
害我在那邊怨念很久
看到有人分享後很快樂的下...
看完後我臉上只充滿了一堆線
這又沒內容又沒笑點的廢是什麼阿!!!
抱歉我對這篇意見很大

寫實篇顧名思義就是寫實化的鋼鍊
喔~鋼鍊要怎麼寫實化呢
聽起來真是不錯
這是我當初看到這篇名的想法
我完完全全被這短短3分鐘的東西給騙了阿

這部片全部都是阿爾一個人在獨白
背景音樂是"兄弟"
一開始播放著
鋼之鍊金術師~終於,寫實化
接著照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樹阿、船阿、人阿
本來我還很期待會有COSER出現
阿爾的聲音就出現了
"這個美麗的世界,作為保護她的代價,哥哥就這樣消失了嗎?"
(小豆什麼時候會這樣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啦XD)
正當聽起來很感傷的時候...我看到了以下畫面

讓我整個人傻在電腦前
整個看起來就是超惡搞
但是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此時字幕還出現"寫實化,寫實嗎?"
(不,這太過寫實了|||)

來來往往的人潮中
阿爾一個人在那邊悲傷著
"沒有人知道哥哥的事情"
(我說"放"在那邊的阿爾真的是好點阿)

阿爾四處尋找著
終於到了一個地方(背景音樂也換了)

"終於找到了"
上了樓梯,看到了真理之門

(真理之門什麼時候變的那麼現代化)
"們的另一邊存在著真理,把哥哥找到的方法也能知道了"
門慢慢的打開,散發出金黃色的光芒
應該是歷史性的一刻...

ㄎㄥ~

就這樣失敗了
(背景那假到不行的笑聲讓我很囧)

~鋼之鍊金術師~

~寫實化~

~中止~

這什麼爛片阿!!
害我還那麼期待...
還是宴會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