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那張放了?號的圖真是讓我心癢癢阿
每天都在思索到底是什麼
講到這裡不得不說封神戩館真是個好地方
站長你太讚啦!!!
(雖然說4/4官網可能就會說了)
18集初回版書腰之謎的解答就是:

















白鶴童子出來亂入XD
還有旁邊的黑字
是簽名嗎???我只能想到這個了
(咩大這次換你猜對啦)
每天早上都看到如此令人振奮的真是棒啊
另一方面也很怨恨自己為什麼要訂海版....

可惡   畫冊不管怎麼說我一定要訂空版
可是這樣..小畑的畫冊我也是差不多那時候拿到...
一下要付一千多=口=
到時候我有那麼多錢嗎Orz
藤崎的畫冊可以晚點出阿...這樣說不定會有好康

另外貼上剛剛去逛網拍看到的東西
盒子的背面


奇怪他是從哪裡拿到的啊?

這盒子被他搞的有點爛
那張溺水望真棒啊
據說打開盒子後會有讓人發笑的東西
總覺得18集初回阪的東西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