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是不錯的圖還好
但是...

為什麼偏偏是簡望的全身+和伏羲同樣的姿勢
整個看起來就是KUSO到極點阿
為什麼不是來個全員大集合的場面(天音:喂!這樣藤崎會畫死)
難道說這是配合初回版所贈送的娃娃嗎?

藤崎魔王真的有嚇到人
不管怎樣一定要把讀者嚇死...
魔王就是魔王
堅持KUSO到底的精神...
那封面怎麼看我都覺得搞笑阿
想像和17集合在一起的感覺
害我綠茶差點噴出來

雖然說...這是初回版才有的特別禮物
應該高興才對
但是我現在非常的擔心
初回版不會只有那張封面吧
如果只有那張封面
那我不是還要再買一本通常版=口=
不要阿...
幸好這似乎又是裝娃娃箱子的封面
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