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圖出來啦!!!
喔喔喔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嘛
黑白圖果然精準度不高
不知道是不是背景色調的關係
白髮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怪異

最讓我疑惑的是...姿勢
誰可以告訴我伏羲的姿勢有何意義?
看起來是在邀女媧共舞

這次封面最帥的地方我覺得就是字啦
那一排很藝術的字體
寫著"封神演義...."剩下的字不確定
還有旁邊那三個章
整個看起來
就像是一幅創作已久的大作完成的樣子
是阿
封神完全版18集全部結連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吧
歷經10個月
終於完成了"超展圖"
雖然中間有破壞畫面的東西(毆)
但是整個就是好啊!!

另外在網頁右下角的配信
打從第一集就開始叫我們期待
沒想到是到了最後一集才放消息出來
只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阿
雖然我好想要好想要
那圖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