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7集啦!
就在正為完全版即將出完而感到的空虛、落寞時
藤崎龍老師如眾所願的出畫冊!
不過目前官網也只是放出消息
進一步的內容可能還要等些時候吧
不知道畫冊的內容有什麼
除了漫畫的彩稿外,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圖
也不知道完全版的圖會不會收
這樣就有沒有文字的美圖了
希望價錢不要是天價阿!

官網的首圖果然只剩下女媧一人
上方有"藤崎龍畫集初夏發售決定!!"等大字
(每看一次就興奮一次~)
望著伏羲未來所在的地方,感覺女媧的眼神充滿了落寞感
背景的山是第一集的另一半
我覺得完全版的封面真是太帥啦!
到時候一定要把全部擺在一起看
立起來排成圓形整個感覺就是超帥啦!
後面那顆球體,還是不確定到底是什麼

完全版紹介
每次看到這裡
都很後悔為什麼訂海版(天音:沒錢不要抱怨)
超想拿到實物阿
封面實際看和電腦上感覺真的差好多
實際上有亮的感覺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細微的地方(又更佩服藤崎了)
我...更想要畫冊了

豋場人物紹介+揭示板
增加了伏羲(我只注意有圖的...)
女媧的圖也更新了(印象深刻)
其他人物的介紹在每一次的更新也隨著劇情增加
王奕的有兩頁簡介|||
揭示板也滿了,總共16的圖像
藤崎的畫風真的進步好多阿

發售情報
新增畫冊,不過誰來告訴我確切時間阿!

POP圖
就是女媧啦
(為什麼不是伏羲...囧 
天音:這也是也藤崎的計算之中阿!利用晚出這招讓POP圖名正言順是女媧)
看到了大圖
我才注意到女媧的配件好神祕阿
首先是髮飾1
神秘的外星生物+章魚+貝殼(?)+小紅花一朵

髮飾2
遠看還蠻像簡望的XD

配件
似乎和髮飾是一套

由此可知
藤崎果然是喜歡這類型的生物阿
而在女媧身上加上如此多的配件
可見藤崎對女媧絕對是有很大的喜愛

另外之前我說女媧"手上"的東西
其實那根本不是他手上拿的...
那是衣服的延伸
對不起我錯了

還有有意次我看女媧的小圖時
把最左邊的最初的人看成女媧的另一隻手拿著扇子XD
真的很像阿...

據說名場面是半妖態的戩?
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如果是真的那我更後悔訂海板

期待18集和畫冊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