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終於有進一步的動作了
不過當我聽到那疑似槍聲的聲音我還差點被嚇到
(天音:明明是打字聲)
沒事弄這個聲音作啥
弄路克的笑聲才棒啊XD
(天音:路克聲音還沒選定所以此方案駁回)

以下是演員表:
夜神月(奇樂)藤原龍也
夜神總一郎  鹿賀丈史
夜神妝裕   滿島
夜神幸子   五大路子 

L                    松山健一
ワタリ    藤村俊二
南空直美  瀨戶朝香 
Iwamatu     細川茂樹

松田    青山草太
相澤     清水伸
宇生田    奧田達士
模木     中村育二 

死神路克   (聲) 未定
死神雷姆   (聲) 未定
彌海砂    戶田惠梨香
秋野詩織   香椎由宇


死神果然是用CG阿...
效果看起來不錯
不知道聲音是誰呢~好期待喔

飾演海砂和妝裕的我整個就是覺得不像阿
應該說這部電影目前除了路克外都不像XD
詩織據說是從某大學裡找來的臨時演員XD


滿島ひかり
 
戶田惠梨香

路克CG

讓我囧很久的"海砂公車"


電影官網

是說去看了一下畫冊的官網
初回版的複製原畫有棋靈王的@口@
而且是新畫的...新的!!!!
我好想要但是我沒前預約期也過了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