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徹底了解有多嚴重
醫生要求要照胃鏡檢查
也只好答應了
不過照胃鏡的時間都是上課
又請了一次假
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上過一天課

到了醫院
護士要求先喝一杯白白的東西和打一支針
說這樣等下腸胃會比較舒服
(不過我還是很不舒服)
接著是噴麻藥
整個嘴巴都是麻麻的
但是,還是有感覺...
最後叫我咬一個東西
感覺好像拜豬公的豬 囧

接著,醫生拿起一條黑色的長管
半徑大約.05公分左右(裸視目測)
硬生生的從我嘴巴塞進去
經過了喉嚨、食道
到了目的地─胃
頓時感覺有一個東西在胃鑽來鑽去
(天音:本來就有東西)
難受到我好想罵髒話

醫生開始觀察螢幕
發現到幾處白色的地方
恩...我在痛苦中有掃到一下
不過因為是裸視看不清楚
加上...實在是太痛苦啦!
便叫護士拿水來噴 囧(當場傻眼)
第一次,水瞬間灌入我的胃中
感覺好爽好噁心
非常的想吐
不過只有打個嗝,即時如此還是舒服多
醫生見還殘留在上面
進行第二次"灌水"
那種爽快噁爛的感覺又一次
又打了一次隔(超大聲的)
最後醫生下結論是胃潰瘍
(囧...這還要你說嗎?我一星期前就知道了啦)
不過還好只是輕微的
最後照了幾張相,才結束這場刺激恐怖之旅
看了相片
感覺就像是小擦傷一樣
沒想到這樣就讓我那麼痛

唉...現在辣的、油的、炸的、甜的都不能吃
簡直就像到了地獄一般
吃藥也要吃至少兩星期
真是久阿...(要一顆藥80元~好搶,還好有健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