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剛考完模擬考的一個星期
(才怪...馬上又要期末考)
加上剛好上映
我決定去看鋼鍊的電影
天音:其實是因為封神的東西都到貨了

鋼鍊的場次好少
錯過一場要等1個多小時...
害我白白浪費一個多小時
死同學
沒是裝什麼有錢跑華納威秀看阿!
雖然說我得到了阿爾的徽章很高興
不過其實我比較想要大佐的
可是票好貴阿!!!我用了優惠券耶...
還浪費了捷運費
走路也要走好久|||
重點是你們一個個給我遲到
到了華納排隊買票人潮一堆堆
根本是來不及阿!!!
(但是進去看後才發現前面的廣告比長的...
早知道就去看預定那場)

是說坐在我們後排的那些人
年紀大到讓我們以為走錯場XD
(因為有某同學竟然在進場前去上廁所 還上的比久的|||
害我們好趕)

然後....因為要去補習
所以先停...

那你為什麼不早打

還不是作業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