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把彩圖放出來了
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華麗XD
人和背景的相合度極低
也難怪當初看到第六集右端不會想到是他
而且真是...

愈看愈詭異


讓我有一種
不想把他和其他封面接起來的衝動
尤其是如果下一期封面是聞仲就更怪了XD
目前占單本封面的比例中
就屬他最大啦!!
還有半隻手臂跨到隔壁集...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趙公明迷在
但是...我還是要說
那張臉真是愈看愈白痴!!

根據上次揭示板更新只有新增趙公明
加上這次雙封面...
我覺得
這根本就是藤崎老師的私心!!

黃家ˋ聞仲ˋ老子ˋ申公豹ˋ12仙ˋ10天君...
明明大家都比趙公明獨佔雙封面好多了
為什麼不用呢?
而且...如果是黃家占兩封面不知道多壯觀多有可看性
不然12仙也不錯啊!!我想要玉鼎上封面(私心)
不管怎樣真的都比雙趙好...
不過還好藤崎老師沒有搞成雲霄三姐妹....

說著說著..我還是把圖連了起來
封面圖的顏色都很深
比例也不對
所以接起來怎麼樣都有斷層線
基本上
我覺得1~4集都是正常
第5集開始就...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