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第一次模擬考
一點也不期待
天音:誰會期待阿!
看到那時間表傻眼
今天根本就是來考試的!!

第一科:國文
其實我第一題就不太會(踹)
字音字型字義我最弱了
天音:那還能考什麼|||
不過...國文真的是沒什麼範圍
題目沒幾題和1ˋ2冊有直接關係
作文題目更是讓我想放棄
不過...50幾分耶
沒寫一分都拿不到
雖然說寫了也拿不超過10分吧!

此時手發出危險警告

中間有100分鐘的休息時間
一起床就要考數學還真是討厭

第二科:數學
該死...三角和複數平面我還沒復習到
可是占很多
天音:不然1ˋ2冊還可以考什麼
全程右手持續操練
我快痛死了T口T

第三科:社會
本日的最後一科
考完後其實就輕鬆啦
因為明天考的那兩科一科是沒望一科是不想理
當然老天不會給我那麼好過
題本一發下來
第一部份
單一選擇題共47題
第二部份
題組提共25題
加起來72題阿!!
讓我死了吧...手會痛死
到底誰發明畫卡的阿!!

依感覺來看考的不理想
不過
在完全沒無準備的情形下說不定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