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沒睡好
早上好睏
天音:是一整天都很睏吧!
每次到教室門口都很想罵人
鑰匙是哪個混帳拿的阿!!
每天都比我慢還不如我來拿=3=
現在這間教室的小窗戶又不能開
我還要弄氣窗

不知道為什麼
手很痛
非常的痛
痛到想罵人
天音:已經罵了
所以後面那位大姊
是說為什麼身邊一堆老人阿?
被我修理得很慘XDDD

所以早上心情差到極點
剛好要交晚自習調查表
因為心情差我就寫不爽留
不要叫心情差的我做事情阿!
這樣只會讓我想做負面的事情

數學課老師來前全班很吵
他一進來就很不爽
你不爽我很爽
檢查作業...很多人沒寫
廢話誰叫你下課前才說   還拖我們時間
他就更不爽
你越不爽我越爽
威脅我們如果那麼混那我也不要教了
很好阿我贊成
還說送卡片沒用
也不是我要送的,而且上面我也沒留言
說我們如果除了數學課外都不算數學會很慘
可是我都是除了數學課外會找時間算耶XD
不過我總覺得他會去告狀耶~管他的

體育課我寧可配課給地理阿
還要走下去時在好浪費體力
又沒有意義

基本上
這次的模擬考實在很想放棄
因為實在是讀不完
高一東西好雜又太久
下次模考雖然範圍增加但是至少是高二的
印象比較深也比較有感覺
不過我想父母和老師都不喜歡這樣做吧
可是理化根本是讀不完也不不下去
英文讀了和沒讀一樣...
一點動力都沒有
放棄吧...
然後到時候在以此為由翹掉數學課XD

今天地理老師也延到下課時間
不過...為什麼不像星期五那麼火
因為是地理老師嗎?毆
果然還是要看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