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開學啦!!
早上又翹掉開學典禮(毆)
不過報應是手好痛(莫名的痛起來)
這次我被分到外掃區去打掃
不過我今天去也不知道要做啥
掃具自備|||去死啦!!

最奇怪的是這次複習考竟然有一節在上午
然後在排兩節自習(雖然說一節已經被老師說要考試)
但是為什麼不到過來阿...要算成績的耶
多讓我們看一下會死
國文
唉....考的不怎麼理想
是說再考國文時心情很不好+超想睡覺
英文
數學老師監考|||
都打鐘了還不快發考卷
在那邊玩我們班的冷氣
和問某同學去哪裡
就說他是被叫去集合你是沒聽到廣播喔!!
浪費我的時間
知不知道英文很寫不完
果然寫不完啦|||
地理
媽媽!!我好久沒有感覺地理寫的那麼快樂了!!

今天也發了行事曆
阿...幾乎是每隔2個星期就一次大考
讓我死吧!!!
期末考還提前
最讓我不爽的是
我們這屆國中基測試有史最晚大學學測有史最早是怎樣
正當學弟妹快樂放寒假之時
我們就要上戰場啦!!
看了一下第一次模擬考
囧...沒時間混啦!!
一堆科目沒看||||
為自己排了一下行程
好可怕阿!!!還沒加上三年級進度的說
以後真的是沒啥時間上網啦
頂多利用幾分鐘打打網誌|||
嚴重的話連網誌都不能打...囧
這樣我要寫週記就不能抄了(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