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現自己有一個詭異的癖好
(天音:根本就是從很久以前就有)
嗯...認識我的應該知道我喜歡美型男
因為真的是好帥阿>.<   (興奮樣)
(天音:請不要講一講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回到正題
最近在看某部舊動畫
但是其實真正想看的原因是
聽說有一段是要扮女裝的戲
(沒想到是塞在OVA裡..害我本篇看那麼久)
裡面當然也是有美型男啦!!
不過倒是沒啥興趣就是
我想看的只是...只是想看人家扮女裝而已
然後我又發現
最近的自創角色中(也是一位美型男)
常常也會安排類似那樣的劇情
這代表了什麼??
我...我喜歡看美型男扮女裝=口=
(雖然說不用扮就很美)
不會吧???這是什麼怪異的癖好阿...
雖然說真的是又美又帥但是...
好像不太對吧!!!!
感覺上和                            有一點異曲同工之妙||||||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