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LIVE都告訴自己別去看通販別去看通販,但還是手賤會點下去
每看通販商品在告訴自己,代購很貴代購很貴不要買不要買
結果有網路販賣不買對不起自己了(咦?)

從看到就讓我眼睛一亮的等身大掛軸成了絕對要買到的目標
中間有考慮要不要順便連月曆一起帶,礙於金錢關係...(今年要填的坑還是如此多)


商品無法直接寄送海外,必定要透過轉運
訂購的時候就知道某轉運站由於量多都會拖好幾天才會收到,誰知過3個月還是沒有改善(和上個月比似乎有縮短時間,但還是慢一個星期以上)
4/8就收到寄出通知,卻苦苦等到前天才有收到通知

出乎意料的是比想像的重
一開始轉運站還和我說是900g,等我刷下去又變成1040g
瞬間多400日幣的運費我當下傻眼,這運費好貴
但算一下還是比找人買便宜

上某知名購物網看到重量

発送重量: 308 g
........................................

所以那該死的盒子占了700g是吧?
沒事用那麼大箱子增加重量幹嘛Orz

由於是等身大掛軸,箱子很大很長
我費了一番功夫把箱子分屍好藏在報紙堆裡不被家人發現,帳單來的時候還是會被抓包就是XD


很好很浪費空間...沒有小一點的箱子嗎
拍起來好像燈管

購買明細



由於物品很長,還有一張警示請人不要在(LIVE)會場拆開、展開
我非常贊同,如果在LIVE拿出來真的很危險


商品名


等身大掛軸真是太棒啦
不過我覺得印刷的不是很好
影子的地方我還以為是沾到髒東西

只是先找個地方好拍照,真正要掛的地方還沒決定
是的,這三個月來我竟然還沒決定要掛哪


上星期(真的是上星期,偷跑很大)入手的CD
這設計擺明就是要認三款都入,可以接圖
不過個人不太喜歡這張專輯的曲風,聽下來只有幾首歌很喜歡
新歌只喜歡FATE(恩...真是好歌名,不是因為歌名才喜歡))


 

CD開箱想等台壓出再一起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